编者按:近年来,我县坚持创新驱动、人才优先理念,不断创新创优人才工作机制体制,人才兴县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日前,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2011-2012年度全省人才工作先进县(市、区)考核结果,经过首轮市选、二轮陈述、三轮票决,我县从100个县(市、区)中脱颖而出,获评全省人才工作先进县。为进一步加快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全面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即日起,在《东海日报》和《东海党建网》同步推出“创建之路——省人才工作先进县创建纪实”系列报道,回顾总结近年来全县在人才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宣传县委、县政府有关人才工作政策、措施,推动智汇东海、才富晶都,为东海科学发展、开创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打造强劲的“智力引擎”。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人民网连云港党建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网站中国江苏网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委员会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群众路线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共产党员网连云港政府门户网连云港党建网东海县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