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中央组织部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信息来源:共产党员网      更新时间:2018-04-11 17:16:02

        4月9日,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聚焦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要求、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大力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整体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着力抓好国有企业、机关和高校等事业单位党建任务落地落实,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专项推进解决难点问题,注重运用信息技术推动基层党建创新发展,持续用力夯实基层基础保障。要发扬久久为功的优良作风,对看准的事情、定下的任务、能带来实际效果的工作,要锲而不舍,务求实效。

  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齐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全国基层办主任、组织一局局长李小新主持会议。天津、山东、青海和广东深圳、上海长宁、河南三门峡、四川凉山等地党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