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时讯
省委组织部举办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省委组织部网站      更新时间:2016-06-21 09:12:14

6月15至16日,按照中组部通知要求,省委组织部在南京举办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专题培训班。各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干部监督处处长,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省人大、政府、政协以及纪委、统战、宣传、政法委等单位有关职能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中组部干部监督局副局长耿长友同志专程到会指导,并就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了专题辅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党建办主任盛克勤同志出席会议,对前一阶段全省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做好下步工作作了部署,要求把思想上的弦绷得再紧一些,把各方面责任压得再实一些,把纪律防线筑得再牢一些,把督查督导贯得再深一些,把查处问责抓得再严一些,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期间,组织观看了中组部摄制的警示教育片《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各市委组织部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研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