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4-04-16 18:49:54

 2.页面内容图片.jpg

41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海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精准发力、抓深抓实,方向不偏、焦点不散。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既是党纪学习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执行者,肩负双重使命,承担双重责任,要以更高站位扛起一岗双责,注重实际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以良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党纪学习教育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收看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

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