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4-04-15 19:01:10

 组工要闻240415-内容大图.jpg

415日,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张其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封波、谭树林、孔繁清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张其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管党治党相关重要论述。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工作要点》。

张其兵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就做好今年全县党的建设工作,张其兵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鲜明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干部素质能力。要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强功能,严密组织体系扬优势,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要全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划出为基层减负的硬杠杠,筑牢拒腐防变的高压线。要全面加强责任体系建设,各级党组织尤其是一把手要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推动形成管党治党整体合力,县委党建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推动全县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张其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聚焦忠诚这个根本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干净这个着力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行知止、令行禁止;聚焦担当这个落脚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现代化建设中挑重担、当先锋。要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高质量落实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学、领悟要义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入脑入心强自觉;坚持以案说德、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责,做到引以为鉴强自警;坚持全媒体解读、多层次培训,做到深化理解强自律;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做到对照检视强自省。要扎扎实实抓好组织实施,以好作风保证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好效果。压实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各尽其责;统筹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科学指导,做到分层分类、精准施教;务实开展,做到出实招、求实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