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张其兵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4-04-02 14:44:37

2.页面内容图片.jpg

41日,县委书记张其兵到县委组织部开展调研。他强调,县委组织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守正创新、真抓实干,以高质量组织工作为东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海兵,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霍卫群参加。

座谈会上,张其兵听取了县委组织部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张其兵指出,近年来,县委组织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立足主责主业,强化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特色明显,为保障全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其兵强调,要讲政治,把讲政治要求体现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熟悉掌握各项政策要求,精通组织工作各项业务,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严守工作纪律,主动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融入发展大局。要求实效,围绕服务高质量发展,统筹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旗帜鲜明地树立以日常实绩为核心的用人导向,多维度、立体式做好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考察,大力选拔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放胆拼搏、实绩突出的优秀干部。要重基础,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工作导向,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和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广纳谏,通过多方面、多维度广泛听取意见,及时发现改进选人用人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始终把牢正确的努力方向,不断提升选育管用工作水平。要汇动能,不断创新完善机制,有效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大力营造敢闯敢干、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要创品牌,强化示范典型培树,加强党建品牌建设,打造在全省、全国有影响力的先进典型和党建品牌。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