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先锋东海      更新时间:2024-04-01 09:09:58

2.页面内容图片.jpg

330日,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总结2023年组织工作,部署2024年目标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组织工作要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新时代的硬道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锻强骨干队伍、集聚人才资源、增强两个功能、发挥党员作用为重点,持之以恒强基础、练内功、打品牌,不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要突出入脑入心、常抓常新,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组织实施好集中性纪律教育,不断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要突出选贤任能、激发动能,推动知事识人更加精准、鼓励激励更加有力、功能结构更加优化、监督管理更加从严,不断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全力锻造堪当重任的精兵强将。要突出产才融合、引育结合,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工作机制,打好引育留用组合拳,持续激活创新驱动的人才引擎。要突出补齐短板、加固长板,聚力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着力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统筹推动领域党建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战斗堡垒的整体效能。要突出从严管理、从实教育,在严入口畅出口、抓教育强管理、善引导当先锋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总书记指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字总要求,持续推进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筑牢忠诚之魂,锤炼担当之能,增强协同之力,守好自律之本,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维护组工干部良好形象,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驼峰乡、张湾乡、卫健委、科技局进行交流发言,表彰了2023年度全县组织工作十佳单位十佳组工干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