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强基础、练内功、打品牌——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交流研讨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4-03-15 09:31:40

内容图.jpg

近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4年工作思路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谋划今年思路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海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谋划好今年的组织工作,必须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紧扣“组织工作争先进、服务中心走在前”目标,全力以赴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践实干诠释组织部门的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务虚是为了更好地务实。要“强基础”。基础的厚度决定了事业的高度,想把工作做好、做精、做出成效,必须要把基础夯牢。要聚焦基层基础,往细里做、往实里抓、往深里走,在夯基固本中行稳致远;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抓,紧盯干部、组织、人才工作的短板弱项,以务实举措抓好问题整改、提升工作质效。要“练内功”。提高理论水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提高业务能力,发扬“安专迷”精神,做学习型干部、做研究型工作,争当组织工作的“政策通”“活字典”“多面手”;提高综合素质,广泛涉猎各领域新知识,不断拓宽工作视野,完善知识结构。要“打品牌”。品牌是工作形象的展现,体现的是外界对组织工作的认可度。要把上级要求与基层实践相统一,以创造性贯彻落实、创新性转化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不搞玩花样、夺眼球式创新。

会上,各科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围绕“找差距、定目标、谈思路”要求逐一进行发言,各分管部领导进行点评。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