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全县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讲
信息来源:干部教育科      更新时间:2023-12-30 10:01:56

培训班.jpg

为贯彻落实巡视巡察整改要求,提升全县组工干部能力素质,1229日下午,我县举办组工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县各有关单位、乡镇(场、街道)、经开区、高新区、国企集团组织人事及党建工作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重点围绕干部工作,就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公务员日常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授课,通过政策现场解读、工作流程梳理、典型案例分析等,帮助组工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掌握工作业务、政策程序,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这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既是及时雨,也是加油站,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思路、提高了业务能力,也坚定了做好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本次业务培训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为谱写强富美高幸福东海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组工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