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宋波调研东海县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3-12-03 15:54:04

根据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专题调研东海县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并参加东海县青年之家读书学习季活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霍卫群参加活动。

在水晶城集装箱街区,宋波走进新华书店青年之家,实地察看了团属青年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青年之家读书学习季活动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和《论党的青年工作》内容节选,听取了新兴领域青年代表分享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

宋波强调,东海县团员和青年要一心赤诚永远向党,在人生逐梦征程上守初心、筑忠诚。广大团员青年作为党的事业接班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坚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把准前进方向,发扬东海人民忠厚老实、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善于创新的优良品格,凝聚青春正能量,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要筑牢信念坚定理想,在人生逐梦征程上学思想、强本领。团员青年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既要加强理论学习、知识学习,也要锤炼意志品质,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人生筑梦征程上求实效、建新功。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坚持传承和发扬好三水精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为东海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