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3-12-03 16:39:41

中心组2.jpg

122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文章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若干规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学习会。

宋波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中华民族发展史等宣传教育,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用好用活各项阵地功能,扎实推动东海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把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保证,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在全县中心大局中去思考、谋划、推进,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在东海落实落地落细。

宋波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领域,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硬责任,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源头治气、系统治水、综合治土,持续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生态保障。

宋波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把从严管理干部落实到干部队伍建设全过程,推动党内监督和其他各类监督贯通协同。要坚持严字当头,把好字要义,把《条例》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到严肃问责、规范问责、慎重问责。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推进良法善治,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厚植适宜企业成长土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精神,把意识形态工作扛在肩头”“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将意识形态工作贯穿促进发展、改善民生、维护稳定全过程,切实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宋波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年收官工作,持续抓好各项考核任务指标,扎实推进争取上级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奖励工作,高质量推进民生实事建设,扎实做好困难群众救助保障,一以贯之抓好社会稳定、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要科学谋划好县委全会、县两会以及明年工作,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统筹推进耕地保护等工作,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为中国式现代化东海新实践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