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3-11-30 10:34:08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以实干担当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宇杰主持。王彪、薛剑、刘佃斌、魏伟等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场)、经开区、高新区行政主要负责人,张其兵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授课中,张其兵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张其兵指出,从牢记两个率先光荣使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从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从提出四个走在前到提出四个新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不断赋予江苏光荣使命、高远目标和重大责任,为江苏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立足东海实际,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其兵指出,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检视短板弱项,依然存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仍有差距,高质量发展水平提升仍有短板,政府系统作风建设仍需改善等不足。政府系统各单位要全面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深入学习强认识、对标要求找差距,切实把问题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其兵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逐字逐句学习理解、逐项逐条对照研究,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着力推动东海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要牢记走在前列,切实把冲刺全年目标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聚焦提质强能,切实把做强实体经济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反面典型案例整改作为落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事项;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把人民幸福安康作为政府工作的最终目的;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统筹发展与安全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

张其兵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干部的殷切希望和谆谆嘱托,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作风态度,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全力打造敢为善为的实干型政府。对待群众,要始终保持密切联系,面对面倾听民意,实打实为民办事,心连心解决诉求。对待企业,要设身处地靠前帮扶,为企服务要更有温度,培育帮促要更有深度,领导干部要更有态度。对待自身,要严于律己作出表率,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在克难奋进上作表率,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