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东海县微平台      更新时间:2023-11-18 22:24:06

1118日,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主持召开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其兵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东海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宋波强调,要突出关键少数,在抓好学深悟透上再发力。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必须坚持以点带面、示范引领,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坚持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进一步突出学习的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抓实调查研究,把情况摸透、问题找准、对策提实,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盘点检视,进一步强化工作推进的思路、举措、机制、方法。要突出有效覆盖,在抓好分类指导上再发力。把握好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的特点需求,加强分类指导和组织实施。要突出清仓见底,在抓好整改整治上再发力。做好县处级领导专项整治方案及问题清单动态销号等相关工作,指导各参加单位做好自身检视分析工作,做到即知即改、对账销号;紧密结合东海实际,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整改到位。对省市县推进的政绩观偏差造成“半拉子工程”“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等问题整改,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靠前亲自抓,责任单位要深入具体抓,动真碰硬、全力攻坚。要突出学以致用,在抓好重点任务上再发力。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提出的重大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推动主题教育和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突出统筹统领,在抓好组织领导上再发力。各单位党组织既要抓好自身、示范带动基层,又要抓好基层、督促任务落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对照责任清单,逐条逐项抓好推进落实;县委主题教育办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联络沟通、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等工作,为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走深走实提供精准有力的参考;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的制度机制,参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有关重要活动,加强领导和指导,进行专题研究,明确任务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