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党建引领 助力争先 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3-04-23 10:23:46

 daiban.jpg

县行政审批局牢固树立党建+”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政务服务深度融合,从窗口建设和服务群众入手,多措并举,助力争先,突出流程优化,让政务服务起来、让营商环境起来,持续打造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一、完善代办队伍建设,增强政务服务效能。从企业和群众办事角度出发,做实做优帮办代办服务,建成以党员为骨干,懂政策、会业务、能跑腿的红色代办员队伍,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县乡村三级政务服务代办体系,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优服务,打造更加便民的政务服务环境。

二、依托党建阵地,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以党群服务中心为平台,融合共建369个便民服务中心(站),为群众提供一门办全科办就近办服务。同时,为特殊情况开展上门办预约办承诺办,全面创新并落实政务服务便民举措,全力打造“15分钟政务服务圈

三、建立办不成事反映机制,提升服务群众满意度。在政务大厅显著位置设置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进一步畅通互动渠道,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来回跑、体验差等问题,充分发挥政务服务协调优势和党员干部先锋作用,实时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