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双店镇:聚焦“急难愁盼” 解民意暖民心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20 17:33:08

 2.jpg

“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孩子终于户口了。双店镇宋庄村村民宋彦海开心地说。8月5日上午,宋海夫妇把一面印着“为民 心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宋庄村第一书记冯鑫的手中,感谢他解决了困扰他们家30多年的难题。

在大走访期间,了解到宋彦海1990年出生的女儿因为身体残疾一直呆在家中,甚至连基本户口也没有办理,时间一晃30多年过去了,由于没有医学出生证明等相关材料无法办理户口。冯鑫咨询户政部门如何办理在政策指导下当天下午带着他们一家来到双店派出所申请亲子定,经过一番波折,最终宋彦海女儿成功办理了户口。下一步,村里还宋彦海女儿向县残联申请残疾人鉴定,办理相关补助,以减轻家庭负担。

面对鲜红的锦旗,群众们一句句发自内心的感恩话语,冯鑫说道“服务群众是我们的职责,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就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