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东海党建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讯速览
东海县召开党员教育制片重点任务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2-05-21 14:52:13

 3Q8A4161.JPG

520日,东海县召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全县党员教育制片重点任务部署会。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单位要重视到位,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党员教育制片工作,以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展示党员教育工作成果;要落实到位,深入挖掘选题,将典型人物、典型故事、典型经验展现出来,丰富党员教育作品内涵,增强影响力、传播力;要保障到位,加大资金投入、明确专人负责,早启动早制作,确保按时间节点报送高质量作品。

会上,县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对《全县党员教育制片重点任务分解表》进行阐述介绍,并就制片要求及选题方向等作了说明。

25家重点制片单位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址导航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