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班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08 17:41:11

5月7日,东海县召开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专班推进会,全县“晶彩”系列七大行业党委负责人、相关单位分管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3Q8A3709.JPG

会上,各行业党委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计划。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围绕“党建带群建 群建促党建”的工作思路,联系群团工作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县人社局结合劳动权益保障等职能,交流了重点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晶彩”系列七大行业党委要强化责任抓落实、明确目标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切实织密行业党建组织网络,在调查摸底、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品牌打造上持续发力,坚持以行业党建为引领,助推行业稳健发展。各相关单位要统筹资源,创新方法,不断提升凝聚服务党员群众的能力,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真正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之中,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