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8 08:58:12

3Q8A3509.JPG

4月2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以及《市委组织部2022年工作要点》,并听取了各科室5月份重点工作计划汇报,分管领导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和当前实际进行了点评安排。

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国之大者”,紧扣省市有关部署,紧贴疫情防控大局,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组织工作的最新变化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和系统谋划,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组织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过硬。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效,对上级决策部署快响应、快推进、快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进一步细化年度工作安排,对标找差、抬高标杆、奋力冲刺,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