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驼峰乡召开2021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6 11:18:46

为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1月15日,驼峰乡组织召开2021年新发展党员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117112059.jpg

座谈会上,乡党委对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通过不懈努力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要求他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通过解读《东海县发展党员工作全流程记实手册》和《驼峰乡发展党员志愿服务积分制实施细则》,并结合中央省市县对党员教育管理提出的新要求和新规范,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发展党员知识培训课,要求新发展党员不论职务、身份,都必须按照党章要求和条例规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新发展党员在交流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以奋斗精神擦亮党员本色,以信仰之力追逐心中梦想。

驼峰乡党委始终按照党员管理和发展要求,严格发展程序,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发展质量。严把入口关,推行志愿服务积分制,把积分情况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的重要依据,加强流程管理,确保透明公正。严把考察关,建立书记联系走访和季度思想汇报座谈会制度,及时全面准确掌握新发展党员思想动态,加强党的知识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达到既培养又考察的效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