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2022年公开招聘社区职业化工作者笔试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17 10:27:11

1月1日招聘公告发布以来,我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职业化工作者,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25个招聘职位共吸引了430名考生参加,参加考生数为历年最高。

为保证笔试工作顺利开展,县委组织部召集民政局、人社局、牛山街道等相关部门专题召开了社区工作者招聘考务会,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作了周密部署。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尹相伦,副县长魏伟赴考点巡考。在巡视过程中,尹相伦一行听取了此次笔试考务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处理、后勤保障等相关情况,并对各考场的考风考纪、监考情况等进行巡视。要求各单位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本次招考圆满顺利完成。

3Q8A0370.JPG

微信图片_202201161440571.jpg

笔试结束后,根据岗位拟聘用的人数,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月18日,面试将于2022年1月23日举行。(笔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222.189.10.7:8082/)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