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晶彩星群”水晶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1 15:19:55

 3Q8A9779.jpg

02.jpg

12月31日下午,我县召开“晶彩星群”水晶产业党建联盟成立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莅临指导,县领导尹相伦、薛剑出席大会。

伏开清对“晶彩星群”东海水晶产业党建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产业党建联盟是以区域资源整合为基础,以区域党组织共同目标为牵动,通过“党建链”带动“企业链”,“组织链”带动“产业链”,达到激活党建助企的功能。既是产业党建共建的“合作圈”,也是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量圈”,必将产生“1+1>2”效果。

尹相伦在致辞中指出,水晶是东海的支柱产业、地标产业、富民产业,成立水晶产业党建联盟,是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的务实举措;是强化发展引领、推动做大做强的有效路径;是强化价值引领、弘扬新风正气的长效之策。要充分发挥牵线搭桥、资源整合作用,不断打通壁垒,畅通水晶产业链“内循环”,让党建工作融入产业发展、企业生产经营全过程,努力结出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

03.jpg

 会上,举行了“晶彩星群”东海水晶产业党建联盟揭牌授牌仪式、“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聘书颁发仪式、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和银行授信仪式,对党建联盟建设情况做介绍,并就《“晶彩星群”东海水晶产业党建联盟建设方案》和《十项扶持政策》进行解读。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