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党员医疗大篷车”开进平明镇肖庄村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11-02 11:37:41

 大篷车.jpg

1029日,东海县人民医院党员医疗大篷车驶入平明镇肖庄村开展便民义诊活动。

在肖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广场,村民们早已整齐地排着长队等待专家们的到来。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有杨海明、吕恒军等晶都名医,更有宋怀芳、洪德高等特聘专家,项目涉及内、外、妇、儿、中医等多个专科。义诊现场,专家们为村民仔细检查,耐心询问就诊群众病史,对病情进行初步诊断后,为村民免费发放了药品,讲解了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合理用药等相关知识,医护人员们还细致地为群众进行了血压、血糖、心电图、彩超等常规检查。同时,专科护理小组为村民提供体脂检测等服务以及院外急救、健康知识的科普宣传等。现场发放健康宣传单页350余份,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500余元,直接为群众节省B超、心电图、验血等各项检查费用数3千余元,惠及村民240余人。

本次活动让晶都名医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不但切实解决农村贫困患者就医难的问题,还让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诊治的高规格体验。村民李奶奶激动地说:县医院把医疗车开到俺们村,不出门就能让专家给俺看病,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党的政策真是好啊!”“党员医疗大篷车把党的关怀送到家家户户,真正让党旗飘扬在了基层,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