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2021年全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圆满结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10-24 10:22:57

 啊1.jpg

啊2.jpg

 

1023日上午,我县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县委党校举行。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精、师资配置强,呈现出政治教育全程化、重点课程专业化、教学方式多元化、学员管理自主化、班级活动多样化五个显著特点,既为学员们在思想上充了、在行动上加了,又充分展示了年轻同志青春激扬和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圆满完成了初任培训。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把在这次培训班里所学的知识和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工作学习的方方面面。

结业典礼后,72名新录用公务员在县委党校广场上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和毛主席塑像进行了宣誓活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