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欢迎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9-08 15:42:37

 1.jpg

97日上午,我县召开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欢迎会,县委书记宋波,科技镇团团长、县政府党组成员(挂职)包健出席会议。

会上,宋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科技镇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每位团员进行深入交流,向大家介绍了东海县的区位优势、产业特点、发展情况,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科技镇长团工作,为大家提供舒心暖心的工作环境,期待各位团员能够在东海放开手脚、有所作为。

2.jpg

会后,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召开第一次例会,县委组织部宣布科技镇长团任职决定,科技镇长团成员和挂职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和表态发言,团长包健就科技镇长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还强调,科技镇长团从高校院所到地方挂职,既要发挥优势、各展所长,也要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既要着眼长远,做好任期发展规划,也要抓住当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团队管理方面,科技镇长团要加强自身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各位团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树好形象。各挂职单位要主动做好组织管理、沟通协调、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科技镇长团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