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连云港温氏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浓情端午、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14 17:21:50

 02.jpg

01.jpg

03.jpg

艾草飘香,浓情端午。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今年又恰逢建党一百周年,612日,连云港温氏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白塔埠镇城后村、王小埠村共同组织开展浓情端午、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温氏公司支部书记朱清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白塔埠镇城后村、王小埠村,为全村60周岁以上老党员每人送上一箱满含温情的粽子、一盒公司自产的乌鸡蛋,并与老党员亲切座谈,让老党员在感受棕香传情·安康端午的同时,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心,尽享节日的愉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既传承了文明风尚、增强了文化自信,又强化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广大党员积极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服务社会、奉献爱心的正能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