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洪庄镇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30 19:20:30

 11.jpg

2.jpg

为在“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29日,洪庄镇邀请县党史办副主任张守忠同志进行现场授课,6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共3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培训。

讲堂上,张主任首先以三位伟人为主题展示了国家领导人来东海视察的情况,为我县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接着以东海革命烈士的真实事迹为主线,真情意切地展开颂扬和缅怀;最后以海陵反蚕食战役、讨战役、安峰山反合击战三个战役展现了我县的红色历史,让党员深刻认识了战争时期我县英勇战士们浴血斗争的革命精神。

通过大讲堂活动,参与学习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增强了对党的历史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所学带回企业回炉热炒,真正把企业党员组织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把“两新”组织强大起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