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村社“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14 10:18:29

推进会.jpg

 

113日,我县召开村社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听取近阶段换届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尤永江、董旭、张兴旺同志参加,各换届工作组组长、指导组组长、各乡镇(场、街道)、经开区村社两委换届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县目前换届工作总体形势良好,进展也比较快,村社党组织换届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村(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也进入了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工作组、各乡镇要充分利用接下来这大半个月时间,集中精力、集中攻坚,把换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高质圆满完成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夺取换届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不放松。要切实压实党委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换届这一头等大事上来。

要防范化解不放松。对换届形势严峻的重点村或难点村,要严肃对待、严密管控,选派强有力的工作组驻点整顿。各乡镇信访专班要认真核实、妥善答复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实现隐患清仓,避免矛盾上行,确保不留尾巴、不留后遗症。

要打击处置不放松。纪律处置组和打击处置组要用好纪律戒尺,在继续严厉打击拉票贿选、涉黑涉恶等干扰破坏换届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的同时,加强对信访失实的上访人进行换届政策法规教育,对诬告陷害、屡教不改的加大依法打击力度,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

要督查落实不放松。各工作组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持续加强对乡镇换届工作的督查指导,严格政策落实、规范程序操作,确保既选好一个稳定的村级班子,又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