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选调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9-01 10:34:01

见面.jpg

 

831日,县委组织部召开2020年选调生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录用选调生分别作自我介绍和入职感言,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董旭勉励大家要做到三要三不要

要优秀不要优越。选调生是选拔公务员的一种方式,不是一个身份,一个光环,而是一种责任,一种担当,意味着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要静下心来踏实工作,用优秀的工作成绩证明自己。

要做事不要做官。选调生肩负组织的信任,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在任何工作岗位上,都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百姓做实事,不能有官气,脚下要沾满泥土,在基层一线挥洒青春热血。

要吃苦不要安逸。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只有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选调生要有吃苦不怕苦、有苦不言苦的精神,多当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多接几回烫手的山芋,在基层大熔炉中淬炼成钢。

董旭要求,各接收乡镇(街道)党(工)委要切实做好选调生工作,引导选调生尽快适应环境、努力工作,思想上多关心,工作上多关怀,生活上多关爱,让选调生安心工作、舒心生活、健康成长。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