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南京林业大学来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情况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19 15:34:45

1.jpg

2.jpg

 

近日,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四位研究生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我县开展“青春担当•战疫有我”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调研我县党员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仇鑫、王林康、顾明明、嵇建书等4名队员先后与赵标等三位党员志愿者进行座谈交流,走访了石榴派出所基层民警了解战“疫”日常,调研了我县水晶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社会实践团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我县党员志愿者在抗击疫情时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挺身而出、勇于奉献的精神,为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战胜困难积累了澎湃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