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第一期村社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31 10:08:12

培训班1.jpg

培训班2.jpg

培训班3.jpg

培训班4.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全面推动决战决胜乡村振兴,728-30日,我县举办第一期村社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徐冰强调,村社两委换届,直接关系到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关系到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关系到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和开启大发展、大跨越新篇章的重大政治任务。县乡村要动态分析研判,统筹谋划部署,整顿软弱涣散,围绕换届4个目标,全面推动实现一肩挑

徐冰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要履好自身职责,通过带强村社干部、优化组织设置、激发党员作用,建设一个好班子;要通过坚持提档升级服务中心、发挥服务为民作用、拓展放大聚合效应,打造一个好阵地 要通过注重盘活资源实现资产增值、坚持产业带动实现特色发展、持续组建扩大产业党建联盟,选准一条好路子;通过培养党员干部带头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营造一个好的干群关系

本次培训班围绕《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员教育工作条例》、《守土有方 廉洁从政 做一名称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规范集体资产财务管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战疫事迹报告》以及勤政廉政、社会治理等方面作专题讲座,为学员精准把握最新政策方针打牢了理论基础,教会了工作方式方法。

全县100名村党组织书记,乡镇(场、街道)、经开区党(工)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