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党委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班子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6-12 15:12:03

成立大会.jpg

 

612上午,东海县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党委召开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班子。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同志出席会议,县住建局党委书记李加瑞同志主持会议,物业行业党委6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东海县物业管理行业社会组织委员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新当选党委书记进行了表态发言。

王克义同志代表县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对新当选的第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从为什么要成立物业行业党委、如何抓好物业行业党建工作、如何保障物业行业党建工作三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分析。对物业行业党委下一阶段工作,强调要组建好物业企业党组织、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行党组织星级评定,防止建而不用、建而不管、用而不实等情况,通过落实主体责任、有序推进落实、强化考核力度等方式不断推动全县物业企业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