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市领导胡建军来我县调研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四清”专项行动工作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5-29 09:07:15

胡部长调研.jpg

胡部长调研2.jpg

胡部长调研3.jpg

 

52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来我县双店镇三铺村、石湖乡石湖村、尤塘村调研指导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四清”专项行动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伏开清,县委书记高美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陪同调研。

在双店镇三铺村、石湖乡石湖村、尤塘村,胡建军详细询问了“四清”专项行动前期组织实施、清查摸排及党员村干部使用公共空间公示等情况。胡建军指出,东海县“四清”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开展得比较到位,为全市“四清”行动开了个好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工作扎实开展,为“四清”专项行动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要以更大力度推进“四清”专项行动,指导和支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理清、管好、盘活资产资源,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下半年村两委换届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胡建军对该县燎亮智慧党建综合研判平台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对智慧研判平台及相关工作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胡建军指出,燎亮智慧党建综合研判平台有效推动了问题整改、难题破解,实现了村级研判常态长效,为基层党建信息化管理提供了借鉴依据。要进一步加强后台管理,做好与前台精准对接;继续优化考核指标,不断增强研判的科学性、精准性,让研判结果准确反映工作成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