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04 18:00:40

11.jpg

22.jpg

43日下午,全县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今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主持会议。徐冰指出,2019年,全县组织系统在县委坚强领导下,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凝心聚力抓主业、聚焦重点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徐冰强调,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三个五五”战略布局,紧扣县委“招商引资突破年”“作风建设强化年”“基层基础夯实年”主题活动,牢牢把握“严、快、实”作风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健全和完善更加科学精准、严格有效的组织工作制度,激发党员、干部、人才干事创业热情,为营造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环境,实现“高质发展勇争先,后发先至求跨越,奋力建设‘强富美高’幸福东海”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徐冰要求,要坚定不移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奋力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定不移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凝聚决战决胜的精神动能。要坚定不移选贤任能、严管厚爱,全链条锻造决战决胜的干部队伍。要坚定不移大抓基层、夯实基础,全领域筑牢决战决胜的战斗堡垒。要坚定不移向上攀登、向下扎根,全要素汇集决战决胜的智力引擎。要持续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不断提升组织工作影响力、美誉度。

会上,还对2019年度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落实基层党建重点项目先进单位;基层党建示范点; 重才用才先进单位、人才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组工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部分乡镇、县直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