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22 17:13:09

座谈会.jpg

321日,我县召开第一书记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并讲话。

会上,对第一书记延期一年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王克义强调,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继续选派第一书记到村工作,既是推动农村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巩固执政基础的有力抓手。第一书记要紧扣上好一次党课、做好宣传引导、做好换届准备、管好两委干部、理好发展思路、用好资金资源、办好民生实事、守好工作纪律八好要求,持续巩固转化成果,以坚守铸牢初心、用奋进践行使命,推动基层基础不断夯实。

30名市县选派第一书记参加座谈会,8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