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进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8 19:10:35

00.jpg

001.jpg

37日下午,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刘舒家庭、牛山街道和平社区、城市小区卡口,看望慰问一线女职工,对她们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慰问,并通过她们向全县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县妇联、县卫健委、牛山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县人民医院,徐冰亲切与抗“疫”一线女医务工作者交流,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医护工作者始终奋战在一线,特别是抗“疫”一线的女同志,巾帼不让须眉,用心血与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刘舒是东海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也是连云港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长。疫情发生后,她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履行着一名医护人员的神圣职责。徐冰与刘舒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状况,嘱咐家里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同时向家属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牛山街道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徐冰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休息、注意饮食营养,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状态和昂扬的斗志继续战斗,早日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在城市小区卡口,徐冰与奋战一线的巾帼志愿者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小区出入登记情况、日常值勤情况,对她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抗“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比较复杂,大家要一如既往、毫不放松地坚守工作岗位,群防群治,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