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东海县党员攻坚突击队做好“连易通”的推广员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3 15:51:42

01.jpg

02.jpg

03.jpg

接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迅速推广使用“连易通”》的通知,党员攻坚突击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对各组包片的小区居民开展相关宣传,指导居民做好“我的连云港”APP下载、用户注册、“连易通”健康码的领取等工作,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提供保障。

宣传推广“连易通”,广大居民都比较支持,对于一些年纪稍大不太明白“连易通”使用方法的居民,党员攻坚突击队员耐心解释,帮助他们完成安装注册。为了让“连易通”尽早普及,党员攻坚突击队员们使出了浑身解数,坚持轻伤不下火线,第八突击队队员宋磊意外扭伤了脚踝,然而第二天一早,他依然准时出现在卡口哨所,一瘸一拐招呼来往居民使用“连易通”;为了方便居民下载软件,党员攻坚突击队员刘登峰主动把手机的移动热点提供给居民使用,从收到通知开始,刘登峰已经帮助几十位居民成功下载了“我的连云港”APP。目前宋磊、刘登峰所在突击队负责值守的小区已有60%的住户注册了“连易通”。

党员攻坚突击队主要在一些没有物业的老旧小区担任防控疫情值守任务,这些小区的居民多是一些年长的本地居民和外来的务工人员,推广使用“连易通”较困难,突击队员们积极的给社区献计献策,建议社区将二维码和操作方法打印张贴出来,街道社区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很快队员们又帮忙将这些宣传单贴在各自值班的卡点墙上,做起了“连易通”的义务推广员。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