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社区改革显成效 东海“疫”线交答卷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03 11:47:16

社区是城市的细胞,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东海县坚持党建引领,社区党组织吹响战“疫”号角,社区工作者和机关党员干部充当主角,联防联控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社区能在第一时间动员并发挥作用,得益于社区改革带来的成效。去年,在省市委开展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下,东海县从加强社区组织建设、优化区域设置、规范人员进入、健全“双全”培养机制、设立“三岗十八级”薪酬待遇等方面着手改革,进一步理顺社区工作体制机制,社区党组织统筹能力显著增强,治理架构更加科学,服务能力逐步提升,在疫情防控中经受住了检验。

社区1.jpg

社区2.jpg

社区3.jpg

社区4.jpg

社区5.jpg

社区6.jpg

社区7.jpg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