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一线党旗红之战“疫”堡垒】15 组织吹哨 党员报到 —东海农商银行吹响疫情防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5 10:40:43

    战“疫”路上,党旗飘扬,使命必达,农商担当!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东海农商银行党委全面落实上级金融主管单位、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吹响疫情防控党员“集结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强化疫情防控支持,将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战场。

农1.png

    以疫情为令,以生命为号。连日来,东海农商银行党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快速行动,全面进入“战备”状态,建立微信视频会议群,多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网点营业时间安排、员工和客户安全防护、防疫生产金融支持等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党委班子成员亲自上阵当“旗手”,轮流带班值班,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每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召开调度会,带动了全行广大党员勇扛红旗、勇做表率。

农2.png

农3.png

农4.png

 

 

 

 

真情温暖你我,大义守望相助。战“疫”的号角催人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牵动着千千万万人的心,也凝聚着东海农商银行500余名干部职工的爱。面对疫情汹涌,东海农商银行在做好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还积极捐款捐物,向疫情防控一线源源不断地输送爱心和支持。截至目前,东海农商银行为抗击疫情捐款共计386942.11元,其中干部职工捐款86942.11元;各支行向当地政府、公安、卫生院等部门捐赠7.42万元消毒水、酒精、口罩、防护服等物资,目前捐资捐物依然正在进行中。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东海农商银行党委班子靠前指挥,党员干部坚守一线,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抗“疫”一线,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农商人的初心和使命。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