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徐冰赴石榴街道、牛山街道慰问督查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14 10:31:36

徐1.jpg

徐2.jpg

2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冰赴石榴街道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坚决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徐冰来到牛山街道高级中学、财税巷、康乐巷、新建巷等卡口,详细了解车辆人员进出登记等情况。他强调,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严控人员流动,加强群防群控,切实把牢疫情防控“入口关”。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