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行“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暨第二届《晶都先锋》视频大赛评审活动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0 11:31:28

视频大赛1.jpg

视频大赛2.jpg

128日,我县“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暨第二届《晶都先锋》视频大赛评审活动圆满结束。今年3月,我县启动了第二届《晶都先锋》视频大赛,7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初心·使命”党员教育全媒体作品创作大赛。大赛共征集参赛作品37部,其中,视频类24部、音频类2部、新媒体类(H5PPT、表情包、平面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11部。

11月份通过“晶都党建”微信平台对初选入围的19部作品进行了展播。同时邀请县内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初评,确定10部视频类作品进入此次评审。评审中,与会专家从思想性、艺术性、感染力等因素综合考虑,进行了观摩打分,确定一等奖1部、二等奖3部、三等奖6部。

 

获奖名单:

一等奖(1部)

县人民医院:《我不是天使》 

二等奖(3部)

双店镇:《三铺村的花样生活》

县残联:《青春之剑》 

安峰镇:《贴心书记铁心为民》 

三等奖(6部)

县科教园区:《晶心筑梦》

洪庄镇:《振兴薛团光景好》 

县水投公司:《奋斗吧青春》 

县水务局:《小水表里有真情》 

县城管局:《城管之歌》 

县城投公司:《全心为民 筑就品质》 

优秀奖(10部)

县教育局:《阅读点亮生命》 

温泉镇:《罗秋虎的罗庄情》 

石湖乡:《莫让初心成空话 

县卫健委:《我的初心故事》 

县统计局:《平凡岗位 精彩人生》 

县市场监管局:《用心铺就服务路》 

曲阳乡:《党旗飘扬在基层水晶画》 

驼峰乡:《党建专题日历》 

石榴街道:《组织生活四小模式海报》 

县烟草公司:《爱廉有约》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