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2-11 10:15:00

民主生活会.jpg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21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部务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全体同志、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代表部务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李华作工作点评。

会上,部务会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制定务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

徐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接受了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和党性洗礼,部务会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扎实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化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理论指导实践工作能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更加自觉地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敢为人先、敢破敢立的勇气攻克难题。要狠抓作风建设,把“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标准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全力以赴当先锋、作表率,用一流工作业绩检验作风建设实际成效。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