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房山镇抓早动快,迅速传达全县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9 17:22:21

 微信图片_20191119171101.jpg 

1119日上午,房山镇党委召开全镇作风建设大会,学习传达全县“严起来、快起来、实起来”强作风、“爱岗位、爱百姓、爱东海”扬正气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相堂献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上县委书记高美峰和县长张其兵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提升干部执行力实施办法》、《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等文件。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堂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作风;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抓作风;三是采取过硬措施抓作风。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并深刻领会全县作风大会精神,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把自己摆进去,深刻分析存在的问题,以作风的大建设、大提升进一步提振全镇上下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精气神,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房山”提供坚强保障。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