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1日 星期四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座谈会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14 17:21:59

审0.jpg 

审1.jpg

审2.jpg

1114日,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开征集意见建议座谈会,2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和群众代表、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政务服务中心三层服务大厅七个功能服务区,听取了各进驻单位及窗口审批运行流程、服务举措的介绍,并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体验了政务服务运行的一系列流程。

 

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县行政审批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自身办事经历,提出了强化政务服务、改善便民措施等意见建议。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这些意见建议,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便民利企的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行动支持企业做强做大、让群众办事放心舒心,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实现高质发展,建成“强富美高”新东海提供更加充实、更加完备、更可持续的动力保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