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守初心担使命 做新时代的水务人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1-04 10:28:05

00党委书记、局长牛飞讲党课.jpg 

01焦正喜副局长在沭南灌区党支部讲党课.jpg

02李春兆副局长在水利物资站党支部讲党课.jpg

03赵伟副局长在水政监察大队党支部讲党课.jpg

04张建国委员在龙梁河堤防管理所党支部讲党课.jpg

05赵建明委员在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讲党课.jpg

1030日,县水务局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大讲堂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牛飞同志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从“心怀群众、为民造福;学习先进、激发斗志;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清正廉洁、一身正气”等四个必须为大家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向“水利县长”朱群同志学习,发扬他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精神,继续抓紧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水务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中,还特别邀请了县委党校杨小娟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题,给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局党委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到分管的基层党支部上党课,发挥党员干部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讲督学作用。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