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教育工委离退休老党员积极参加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30 17:02:21

教育-1.jpg 

教育-2.jpg

教育-3.jpg

教育-4.jpg

教育-5.jpg

1030日,县委教育工委组织局机关3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覆盖。

在座谈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介绍教育工委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老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上还向部分老党员颁发党龄荣誉证书,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在吕祥璧烈士广场,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吕祥璧烈士纪念馆,老党员们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吕祥璧烈士雕像,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当天,老党员们还参观了县实验小学滨河校区党建文化,听取学校教育教学发展介绍,并向老党员、老干部们征询我县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