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8 15:15:23

领导小组2次会议.jpg

1025日,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关于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中央第3巡回督导组来我县督导情况,传达省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听取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审议有关工作方案,推动全县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县委书记、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其兵、魏岳、朱崇慧、刘晓君、徐冰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我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领导小组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抬高工作标杆,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目标达成、任务落地。要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针对问题、对照计划,把工作再深入、措施再具体,切实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主题教育办公室要加强统筹谋划,细化推进方案,推动工作落实。县委指导组要针对基层支部、普通党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动真碰硬、下沉指导,帮助各单位拧紧“螺丝”、上紧“发条”。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在带好头的基础上,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共同把全县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结合中央督导组、省委巡回指导组、市委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始终围绕为民办实事的宗旨,集中精力、上下联动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一抓到底、善始善终,防止前紧后松、虎头蛇尾,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省市委专项巡视整改、民生信访矛盾化解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切实推动我县主题教育走向纵深。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