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村社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2 21:58:58

培训班.jpg

为抓好基层支部主题教育,推动我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1014-16日、21-22日,我县分期举办村社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魏岳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主持会议。

开班式上,魏岳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新的重大部署。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要立足新起点、提高新站位,深刻认识在主题教育中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全力践行村社党组织书记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要锤炼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充分彰显村社干部队伍的新精神新风貌。

培训班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县委党校、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牢记初心使命  筑牢廉洁底线》《深化扫黑除恶  构建平安东海》《规范集体资产财务管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作专题讲座,为学员精准把握最新政策方针打牢了理论基础,教会了工作方式方法。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分7个小组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紧扣堡垒工程“六个一”抓好“三项建设”、实现村集体增收减负、动态开展村社“两委”队伍综合研判等话题,结合各村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东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部长及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共计384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