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3月 26日 星期二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县委党校大力开展各种主题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21 11:03:59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期间,党校以既是受教者又是施教者的“双重角色”,在选派10名优秀教师组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宣讲团,开展“百课宣讲进基层”活动的同时,大力开展各种主题教育培训班。

93日至927日,举办东海县第十八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兵主持;1011日至1013日,举办2019年度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兵主持;1013日,举办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参加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兵主持;1014日至1016日,1021日至1022日分两期举办全县村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徐冰主持,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魏岳参加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马文兵参加会议。

各种培训班的举办,为全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搞扎实、搞出成效提供有力保证!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