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10-14 17:43:37

培训班.jpg

根据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和县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我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于1012日开班。培训班邀请了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王学庆等党建专家进行授课。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王克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帮助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把准吃透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方法举措,全面提升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建设水平和党支部书记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基层延伸、向支部延伸。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新形势下如何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等方面内容。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党支部书记300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