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 04月 19日 星期五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组工要闻
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更新时间:2019-09-11 18:31:47

大讲堂.jpg

911日,我县举办晶都发展大讲堂暨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邀请江苏省安科院安全工程研究所所长朱坚平同志作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朱坚平从安全生产部门规章理论入手,结合近年来部分安全生产事故的查处和责任追究情况,重点讲解了各部门、各单位的监管责任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安全生产“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意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新华网        共产党员网        共产党新闻网        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先锋        连云港市政府网        连云港党建网        东海县人民政府网